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让理论宣讲在基层深入人心
市委宣讲团赴县区、企业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王 浩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12-14 09:1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浩)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鄄城县、菏泽高新区、市人行开展宣讲,并与广大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在鄄城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准确把握《决议》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鄄城县郑营镇党委书记刘朝政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全镇党员、群众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用全会精神统一党员干部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报告结束后,田文建来到鄄城县郑营镇与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互动交流。

在菏泽高新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为高新区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起到重要指导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按照既定分工,把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共建生态宜居美丽高新区贡献力量。报告结束后,刘守文一行来到高新区辖区企业山东万通国九堂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一百年来,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丽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在市人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闫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对基层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贾世敏表示,下一步,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积极组织做好货币政策传导,强化金融机构货币政策落实力度,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支持,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